•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英外交大臣承诺制裁在叙使用化武的责任人
  • 英外交大臣承诺制裁在叙使用化武的责任人

    时间:2017-06-30 21:01:38  来源:环球网  作者:任梅子

    【环球网报道记者朱佩】俄罗斯卫星新闻网6月30日报道,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承诺将制裁在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责任人。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总干事尤祖姆居此前表示,该组织的调查查明,4月4日发生在汉谢洪镇的袭击使用了沙林或类似有毒物质。新的报告之后将被转交给禁止化学武器与联合国的联合委员会,其将查明化武攻击的责任人。

    约翰逊向天空新闻台表示:“英国将继续采取努力,以对化武攻击的责任人施加制裁。向无辜者投放化学武器的人应被追究责任。”

    叙利亚反对派4月4日表示,伊德利卜省汉谢洪镇遭到化武袭击,80人死亡,200人受伤。反对派把袭击归罪于叙政府军。叙利亚军队司令部坚决否认对其的指责,并把责任归咎于武装分子和他们的支持者。叙利亚政府声明,叙政府军从未使用过并且不打算针对平民和恐怖分子使用化学武器,叙利亚在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监督下已经将所有化学武器运出。

    4月7日凌晨,美国未经出示叙政府军实施化武攻击的证据,并且无视俄罗斯要求进行详细调查的呼吁,对叙沙伊拉特基地实施了打击。据五角大楼数据,共发射59枚导弹。

    叙总统阿萨德此前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从未有过化武攻击,只有为打击沙伊拉特基地寻找借口的挑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