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外媒:美国务院多名官员的手机被以色列公司间谍软件入侵
  • 外媒:美国务院多名官员的手机被以色列公司间谍软件入侵

    时间:2021-12-04 22:30:25  来源:  作者:

    美国国务卿早前已宣布成立新网络部门

    美国国务卿早前已宣布成立新网络部门

    海外网12月4日电 英媒报道称,一名身份不明的攻击者使用总部位于以色列NSO集团开发的间谍软件,侵入9名美国国务院官员的苹果手机。

    据路透社3日报道,过去几个月发生的这起黑客行动影响了在乌干达的美国官员,及其要处理的相关问题。此次报告的黑客攻击事件,代表了首次通过NSO技术对美国官员进行的最广泛的黑客攻击。此前,美国国家统计局的报告列出包括一些美国官员在内的潜在被攻击目标清单,但目前尚不清楚入侵是否一直处于尝试阶段或已经取得成功。当前也无法确定是何人进行了最新的网络攻击。

    NSO集团周四(2日)表示,没有迹象表明其工具已被使用,但集团已取消相关账户,并将根据报道进行调查。乌干达驻美国大使馆尚未发表评论。苹果公司的发言人也拒绝置评。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拒绝对黑客行为发表评论,但引用美国商务部最近将这家以色列公司列入实体名单的决定,这使得美国公司难以与这家以色列公司打交道。(海外网 侯兴川)

    关键词:苹果手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