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英国下议院议长宣布要辞职 你听过他喊的“order”吗?
  • 英国下议院议长宣布要辞职 你听过他喊的“order”吗?

    时间:2019-09-11 18:40:59  来源:中国日报网微博  作者:蒋莉蓉

    【#英国下议院议长宣布要辞职# 你听过他喊的“orrrrder”吗? 】当地时间周一,英国下议院议长约翰·伯考(John Bercow)宣布将于10月31日之前辞职。自英国公投决定脱欧以来,持不同意见的各方在下议院进行了许多激烈的辩论,每当场面快要失控时,伯考总是大声反复喊着“order! (肃静!)”出面控场,并且讽刺又幽默地提醒议员们要遵守纪律,安静听完别人的发言,留下了许多金句。点击视频,再来听听议长喊的“order”吧!(记者 韩宝仪 视频 欧阳雪妍 )

    中国日报网微博截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