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本以为是飞机失事,英警方调查后出现“反转”:很可能是颗流星
  • 本以为是飞机失事,英警方调查后出现“反转”:很可能是颗流星

    时间:2019-09-11 18:40:31  来源:环球网  作者:蒋莉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温家越】失事飞机“变”流星?8日清晨,英国英格兰西南地区警察接到一起报案,称空中出现“明亮物体”,可能是两架飞机相撞,其中一架飞机失事坠落。警方闻讯后立即对该地区展开搜索,但 “出乎人意料”的是,所谓的失事飞机,很可能是一颗流星。

    CNN报道截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日报道,当地时间8日清晨6时25分许,有人报警称德文郡耶尔弗顿上空出现“明亮物体”。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这样描述当时情况:“一名男子报告说,两架飞机可能在空中相撞,其中一架着火了,正从高空坠落。”

    CNN援引该声明内容称,警方无法绝对排除飞机失事的可能,于是他们在英国海岸警卫队直升机的协助下,对该地区展开搜查。但在此期间,警方并没有发现任何飞机残骸。与此同时,还有报告称,更多人目击西南地区出现流星雨,随后调查被中止。事实证明,“在空中断成两截的明亮物体”很可能是一颗流星。

    CNN说,当地机场后来也证实了该结论,称此次事件没有涉及任何飞机,更没有人受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