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植发加发胶?特朗普再辟谣:我的头发都是真的,比大多数同龄朋友的都要好
  • 植发加发胶?特朗普再辟谣:我的头发都是真的,比大多数同龄朋友的都要好

    时间:2019-09-11 18:40:29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少璞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如何证明自己的头发是真的?美国总统特朗普9日在北卡罗来纳州的演讲中提供了一个新思路。他开玩笑说,自己愿意站在雨中进行演讲,这至少能证明他的头发都是真的。

    特朗普。图源:《国会山报》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特朗普9日在北卡罗来纳州举行竞选集会。他在演讲中开玩笑称,“我甚至愿意站在雨中,把头发都浸湿。但是我愿意这么做。我本该这么做的。我会为自己做了这件事而感到非常自豪。它至少会证明,我的头发都是真的”。特朗普的这番说辞引发了人群中的哄笑。

    《国会山报》报道截图

    “这是我的头发。也许不是很棒,但我会说,它比我大多数同龄朋友的都要好”,特朗普补充道。

    报道称,特朗普在发表这番评论之前,由于恶劣天气,他刚被迫取消了北卡罗来纳州翡翠岛的行程。

    特朗普标志性的金色头发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

    特朗普,图源:CNN

    《纽约邮报》2018年曾刊发文章说,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发型是移植手术加强力发胶固定的结果。该报道援引《烈焰与怒火:特朗普白宫揭秘》的内容称,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喜欢在朋友面前嘲笑父亲的发型,她经常向朋友介绍做这个发型的技巧:植发后,以侧面的和前面的头发包围完全光秃的头顶。

    这种猜测很早以前就存在,《纽约邮报》2016年的报道中也曾提到过类似的内容。

    特朗普对于关于其发型的讨论也颇为关注。以至于在就职典礼前,他还表示,他并不担心典礼当天下雨。“如果真的下了倾盆大雨,那没关系,因为人们会意识到这是我真正的头发。它(头发)可能会搞得一团糟,但他们会发现,这是我真正的头发”,特朗普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