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特朗普施压乌克兰调查拜登之子在乌“生意”?民主党人“不答应”:有政治目的
  • 特朗普施压乌克兰调查拜登之子在乌“生意”?民主党人“不答应”:有政治目的

    时间:2019-09-11 18:40:17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环球网报道见习记者李桐佑】据“今日俄罗斯”(RT)9日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3个委员会指控白宫向乌克兰政府施压,要求后者对特朗普大选潜在竞争对手——民主党参选人拜登的儿子在乌克兰的商业活动展开调查,具有政治目的。

    “今日俄罗斯”报道截图

    据报道,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希夫(AdamSchiff)、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主席卡明斯(ElijahCummings)及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恩格尔(EliotEngel)在9日一封给白宫的联名信中指出,“两年间,越来越多的记录显示,特朗普私人律师朱利亚尼通过法律及外交以外的渠道,胁迫乌克兰政府以打击腐败为名展开具有政治目的的调查”。

    信中还要求提供自2017年1月以来所有白宫涉及亨特·拜登和乌克兰天然气公司“布瑞斯玛”(Burisma)相关的文件记录。

    亨特·拜登是美国副总统拜登的次子,自2014年以来一直担任乌克兰最大的私人天然气公司——“布瑞斯玛”控股公司的董事会成员。拜登目前是2020年大选民主党内的领跑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