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快讯!特朗普宣布解雇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
  • 快讯!特朗普宣布解雇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

    时间:2019-09-11 18:40:08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杨阳

    CNN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杨阳】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其推特上宣布,解雇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

    特朗普在其推特上写到:”我昨晚通知约翰·博尔顿,白宫不再需要他的服务。我强烈反对他的许多建议,政府中的其他人也是如此。因此我要求他辞职,(辞职申请)今天上午交给我。我非常感谢他的服务。下周我将任命一名新的国家安全顾问。”

    特朗普推特截图

    博尔顿随后在其推特上表示:“昨晚我向总统特朗普提出辞职申请,总统说我们明天再谈吧。”

    博尔顿推特截图

    美国“Axios”网站分析称,博尔顿是特朗普最鹰派的外交顾问之一,也是美国对伊朗实施“极限施压”政策的核心人员。博尔顿在美国对委内瑞拉和朝鲜的政策上也持强硬观点,批评者常向特朗普提醒说博尔顿会把他拖入不必要的战争中。

    据《纽约时报》报道,特朗普和博尔顿之间关系紧张一直存在,这种紧张达到顶峰是在特朗普取消对伊朗空袭行动及他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第三次会面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