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快讯!印尼一艘渡轮发生起火事故,30名乘客失踪
  • 快讯!印尼一艘渡轮发生起火事故,30名乘客失踪

    时间:2019-08-25 11:36:04  来源:环球网  作者:薛艺磊

    路透社报道截图

    【环球网快讯】据路透社23日最新消息,印度尼西亚一艘渡轮当天在爪哇岛海岸附近起火,部分乘客被转移后,目前印尼救援人员正在搜寻此次事故中失踪的另外30人。

    印尼政府官员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这艘名叫“KM Santika Nusantara”的渡轮起火时正在印尼第二大城市与婆罗洲岛上的巴厘巴板之间航行,船上载有277人。

    该官员介绍,“(起火后)大约245人乘坐小船离开,还有30名乘客失踪。”

    有关官员并未透露起火原因等相关细节。官员表示,由于该渡轮的乘客名单上只有111人,救援工作变得更加复杂。

    路透社称,渡轮在印尼这个岛屿众多的国家是一种重要的运输工具。但相关安全标准并非一直被严格执行,事故时有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