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美国加州一监狱发生骚乱 8名受伤囚犯被送医治疗
  • 美国加州一监狱发生骚乱 8名受伤囚犯被送医治疗

    时间:2019-08-17 21:3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怡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北部一所监狱发生骚乱,8名囚犯14日被送入医院治疗。另外,相关官员表示,约有50多名囚犯因受轻伤,正在接受监狱医务人员的治疗。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4日上午11点过后不久,当时,约200名囚犯在位于圣何塞以南的索莱达德(Soledad)惩教训练设施内打斗。

    当囚犯不遵守工作人员命令时,当局部署了化学制剂和非致命性武器。惩教官员说,工作人员还鸣枪9次以示警告,欲结束这起事件。但枪声只阻止了部分囚犯。

    相关人员表示,这8名住院的囚犯所受的伤,包括头部、颈部和躯干的刺伤、割伤和瘀伤。目前,情况稳定。

    据悉,没有监狱工作人员在骚乱中受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