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孟买遭暴雨侵袭发生两起围墙倒塌事故 已致19人死亡
  • 孟买遭暴雨侵袭发生两起围墙倒塌事故 已致19人死亡

    时间:2019-07-10 19: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怡

    中新网7月2日电 综合报道,印度近日来迎来季风期,孟买及周边地区遭遇暴雨侵袭,2日接连发生两起围墙倒塌事故,已造成19人死亡。

    据报道,2日,位于孟买附近的辛加德学院(Sinhgad College)发生倒塌事故,造成至少6名来自印度东部查蒂斯加尔邦的工人死亡。

    在当天稍早时候,另一起类似的悲剧事件发生在孟买东部马拉德地区,倒塌的围墙造成13人死亡,至少有三人可能仍被困在墙体废墟下,救援行动仍在进行中。

    据报道,地方当局预计该地区未来几天还会有强降雨。当地警方在推特上发表声明称,当地居民应该定期查看天气状况,并据此安排行程。

    据印度国家电视台报道,孟买的气象学家表示,由于受影响地区在两天的时间内降雨量达到十年来最高,该国正经历最强烈的季风期之一。

    据报道,孟买1日因遭遇暴雨袭击,造成当地通勤列车网络中断,印度第二大繁忙机场的多个航班延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