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英国乔治小王子和偶像费德勒学网球 还被这样称赞
  • 英国乔治小王子和偶像费德勒学网球 还被这样称赞

    时间:2019-07-10 19:07:55  来源:海外网  作者:蒋莉蓉

    图源:GETTY

    海外网7月5日电 英国的凯特王妃非常喜欢网球,而她也把自己的这一爱好传递给了孩子们。英媒近日爆料,乔治小王子是著名网球运动员罗杰⋅费德勒的粉丝,而且还得到了这位网球明星的亲自教导。

    综合英国《每日快报》及《每日星报》报道,英国网球运动员基奥萨冯日前表示,凯特承认自己的长子乔治是费德勒的超级球迷。她还透露,乔治甚至还在其位于诺福克郡家中的网球场里,得到了费德勒本人的指导,并和这位网球明星一起打球。

    2017年,威廉和凯特为费德勒加油(图源:GETTY)

    针对此事,正在参加温网男单比赛的费德勒也进行了回应。在轻松击败英国本土球员克拉克后,费德勒称:“我确实和他(乔治小王子)一起打过网球,也许我是他见过的唯一一个球员。”

    在被问到指导乔治小王子感觉如何时,费德勒称赞道:“他是一个可爱的男孩,我喜欢看到他投入到网球、投入到体育运动中。”这位网球明星还称,乔治小王子“挥拍不错”。

    费德勒和妻子参加凯特王妃妹妹的婚礼(图源:GETTY)

    英媒指出,费德勒是英国王室的老朋友。他和妻子2017年5月参加了凯特王妃妹妹的婚礼,还曾受邀前往威廉王子夫妇的诺福克庄园。

    据早前报道,除了乔治,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女儿夏洛特公主也从小开始学习网球。在上幼儿园前,2岁的夏洛特就已经前往伦敦西南的知名网球高级俱乐部——赫林汉姆俱乐部学习。消息人士透露,小公主已经展现出了自己的网球天赋。(海外网 张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