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约翰逊自称“脸皮厚”,已做好当选英国首相后“遭人厌恨”的准备
  • 约翰逊自称“脸皮厚”,已做好当选英国首相后“遭人厌恨”的准备

    时间:2019-07-10 19:02:31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莹莹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王博雅琪】“相信我,我脸皮厚。”近日,在伦敦出席一次私人活动时,英国首相热门候选人约翰逊被问及如果当选英国首相,是否准备好应对外界对他的负面评价时,约翰逊给出了这样的肯定回答。英媒9日透露称,约翰逊自称“脸皮厚”,足以经受住在唐宁街10号可能出现的人身攻击。

    英国《太阳报》报道截图

    据英国《太阳报》9日报道,在活动当天,约翰逊被问及是否准备好“遭人厌恨”,他回答说,“不仅仅是准备好了。我都已经习惯了。”

    “相信我,我脸皮厚”,他补充说,“尽管有人攻击我的性格,但我还是可以被信赖的。”

    约翰逊图自《英国《每日快报》》

    英国《每日快报》也透露,约翰逊坚称,自己已准备好应对这样负面的声音,以实现自己在脱欧问题上的愿景,并重振英国。

    不过,约翰逊能否最终成功出任英国首相?答案将在7月下旬揭晓。

    据新华社此前报道,在今年的英国首相争夺战中,约翰逊一度遥遥领先。6月20日,英国执政党保守党领导人选举举行最新一轮投票,约翰逊与现任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得票位居前两位。他们将竞争保守党领导人及英国首相之职。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来看,支持率领先的约翰逊更有可能最终胜出,其强硬立场会增加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

    下一步,两位候选人将举行一系列竞选活动,而保守党约16万名党员将通过邮寄选票的方式进行投票。最终选举结果将于7月下旬正式公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