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华盛顿降暴雨:航班延误、地铁站被淹、白宫也漏水了
  • 华盛顿降暴雨:航班延误、地铁站被淹、白宫也漏水了

    时间:2019-07-10 19:02:01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莹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当地时间7月8日清晨,华盛顿特区遭遇一场暴雨,造成航班延误、地铁站被淹、部分道路塌陷,连白宫的地下室都被淹了...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这场创纪录的暴风雨在一个小时内降下该地区约一个月的降雨量。大雨导致整座城市被淹没,这成为多年来该地遭受的最严重洪灾之一。

    大雨将主要道路变成河流,小溪和河流在一个小时内就暴涨了10英尺(约3米)。汹涌的洪水涌入了商场和地铁系统,淹没了停车场、地下室,导致一些道路塌陷并形成巨大的陷坑。

    报道称,这场大雨最先是在马里兰州北部形成,并在清晨时分在弗莱德里克(华盛顿特区的西北面)附近增强,当时,那里的降水量超过4英尺。

    《华盛顿邮报》还分享了一组照片,从图中可以看出,华盛顿的街道成了这样↓

    (图源:《华盛顿邮报》)

    车辆要这样在街道上行驶。↓

    水深的地方,是这样的。↓

    (图源:CNN)

    再深一点,连车辆也淹没了。↓

    (图源:法新社)

    华盛顿的地铁站变成了这样。↓

    华盛顿的公园成了这样。↓

    (图源:《华盛顿邮报》)

    而白宫也难逃一劫。据美国《时代》周刊报道,白宫西侧的地下室也受到暴雨影响,工作人员正在处理地上的积水。↓

    (图源:法新社)

    据报道,华盛顿地区在8日上午7点到8点之间首次发布了洪水预警。8时30分左右,风暴中心到达大瀑布附近。上午9点至10点,风暴中心抵达亚历山大港和华盛顿市中心。

    报道还称,美国国家气象局此次宣布了该地区有史以来第一次突发洪水紧急情况,这类警报于2011年设立,专为“危及生命”和“特别危险”的最严重事件而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