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又一起!美国男子模仿视频内容,舔冰激凌后放回货架被捕
  • 又一起!美国男子模仿视频内容,舔冰激凌后放回货架被捕

    时间:2019-07-10 19:01:34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林芝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张泽琦】模仿网络上流传的视频是常有的事,但若是模仿一些不当的视频内容,可能就要为此付出代价了。6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名男子模仿不当视频,舔完杂货店中的冰激凌后再放回冰柜,还将这一过程录制成视频并发布在网上,最终被警方逮捕。

    据福克斯新闻网8日报道,这名36岁的男子名叫马丁,来自美国路易斯安那州。6日,一段马丁舔食冰激凌后放回货架的视频被上传到网上。视频中,马丁在一家杂货店里打开一桶冰激凌,舔了一口,用手指蘸了一下,然后又将其放回了货架上。

      

    (福克斯报道截图)

    据报道,当店铺管理者发现该视频后,马丁回到杂货店,证明自己购买了那桶冰激凌。不过,马丁还是被指控犯有“刑事犯罪”及“非法上传犯罪活动内容”等罪名,并被警方逮捕。报道称,马丁直到8日早上仍然被监禁。

      

    (推特截图,马丁在杂货店里舔冰激凌)

    报道说,马丁的犯罪行为似乎受到了一个女孩的启发。两周前,一个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女子做了同样的事情,她舔了一桶“蓝铃”牌(Blue Bell)冰激凌,然后把它放回架子上,并将这一过程拍摄成视频发布在网络上。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此前报道,这名女子因涉嫌破坏商品而面临二级重罪的指控,她可能被处以2年至20年的监禁处罚及高达1万美元的罚款。

    (推特截图,一女子舔冰激凌后放回货架上)

    有报道称,马丁舔食的冰激凌和得克萨斯州女子舔食的冰激凌品牌相同,但这一信息并没有得到确认。福克斯新闻网说,“蓝铃”公司曾协助调查发生在得克萨斯州的第一起“舔冰激凌”事件。

    与此同时,路易斯安那州的警长办公室正劝阻这种模仿行为。官员们说,“这是违法的。对他人来说,这也是一种健康风险。我们会追查任何我们看到做这种事情的人。他们将受到指控。”

    对于这种舔完冰激凌再放回货架的行为,不少网友表示厌恶与谴责。↓

    Lorinda Guillory:极度恶心(呕吐脸)

    Donna Murphy:模仿!我们居住在如此令人伤心的世界上,竟然有人行为如此恶劣(愤怒脸)

    但也有网友认为,马丁已经买下了他所舔的冰激凌,不应受到处罚。↓

    Rhenae Keyes:这绝对不应受到惩罚。他买了冰激凌,这就是他的冰激凌。

    Donna Jackson:他有一张他买冰激凌的收据!!

    你怎么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