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邀请约翰逊参观工厂还制作香肠,英工厂回应留欧派不满:你得和要掌权的人合作
  • 邀请约翰逊参观工厂还制作香肠,英工厂回应留欧派不满:你得和要掌权的人合作

    时间:2019-07-10 19:01:12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林芝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温家越】最近,英国一家名叫赫克(Heck)的香肠公司因邀请英国首相热门竞争人选、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参观其工厂,引起一些脱欧反对者的不满和抵制。作为回应,赫克8日在其官方推特发表一份声明,坚称他们没有“特别支持任何候选人”,并补充说,“无论你的政见如何,你都必须和将要掌权的人合作……”

    《约克郡邮报》报道截图

    英国《约克郡邮报》8日报道称,上周,约翰逊参观了赫克位于北约克郡的工厂。参观期间,约翰逊还亲自制作了名为“鲍里斯香肠(Boris Bangers)”的香肠。

    约翰逊制作香肠 视频截图

    赫克后来补充称,“当然”不会出售任何“鲍里斯香肠”。

    不过据《约克郡邮报》描述,约翰逊这次参观引起一些主张英国留欧人士的不满。

    用户@greg_herriett:“我想不出比把你自己和鲍里斯•约翰逊联系起来更糟糕的宣传噱头了。”↓

    用户@trev0272:“愚蠢的香肠。”↓

    报道称,一些人还威胁要抵制该公司产品。

    用户@AndrewKnight226:“好。那就再也不吃赫克(生产)的食品了。”↓

    用户@EdAustin11:“(把赫克)从购物清单中除去。永远。”

    用户@Dorset4E:“对不起赫克,我一直很喜欢你的食物,但不会再买了。这个人(约翰逊)对我们国家和子孙后代的未来构成威胁。你支持他的决定是错误的。”

    据《约克郡邮报》介绍,面对如潮的批评,当地时间8日,赫克在其官方推特回应称,“事实上,我们欢迎任何人参观我们的工厂,无论他们的观点或政党。我们一直说,不管英国脱欧还是不脱欧,我们必须创造自己的成功,在新的领域、出口和创新。”

    赫克还补充称:“我们没有特别支持任何候选人,我们想知道脱欧将如何影响我们的生意和团队。我们想抓住这个机会问问他们,他们将如何确保我们团队的长远未来。无论你的政见如何,你都必须和将要掌权的人合作。对话是唯一的出路。”

    赫克推特截图

    据新华社此前报道,在今年的英国首相争夺战中,约翰逊一度遥遥领先。6月20日,英国执政党保守党领导人选举举行最新一轮投票,约翰逊与现任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得票位居前两位。他们将竞争保守党领导人及英国首相之职。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来看,支持率领先的约翰逊更有可能最终胜出,其强硬立场会增加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

    下一步,两位候选人将举行一系列竞选活动,而保守党约16万名党员将通过邮寄选票的方式进行投票。最终选举结果将于7月下旬正式公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