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耿爽纠正记者:昨天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开通了抖音帐号,不是“Tik Tok”
  • 耿爽纠正记者:昨天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开通了抖音帐号,不是“Tik Tok”

    时间:2019-07-10 19:00:23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怡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9年7月9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召开例行记者会,部分实录如下。

    耿爽(资料图)

    问: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昨天开通了“TikTok”帐号。你能否介绍开通帐号的目的?

    答:感谢你的关注。昨天,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开通了“抖音”帐号,不过不是你说的“TikTok”。“TikTok”是“抖音”的海外版本。

    这是中国外交部更好地对外阐释中国外交政策和在重大国际地区问题上的立场看法、回应外界关切和疑惑的一种新尝试。我们希望借此平台加强与各界沟通,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中国外交、了解中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