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停职两个月!格主播辱骂普京挨罚,普京:不制裁格鲁吉亚
  • 停职两个月!格主播辱骂普京挨罚,普京:不制裁格鲁吉亚

    时间:2019-07-10 18:54:20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赵建东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格鲁吉亚“鲁斯塔维-2”电视台主持人加布尼亚7日在节目中辱骂俄罗斯总统普京,引发多方批评。据《今日格鲁吉亚》报道,加布尼亚已被罚停职两个月。

    《今日格鲁吉亚》引述电视台发布的信息称,“根据自我监管机构的决定,加布尼亚已被完全停职两个月。这项限制包括他参与的所有节目。”

    加布尼亚在节目中用俄语辱骂普京及其已故父母,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8日称,对格鲁吉亚人来说,发生此事是“巨大的耻辱”,俄国家杜马要求对格实施贸易制裁。俄总统普京9日表示:“出于对格鲁吉亚人民的尊重,我不会这么做(制裁)。”(王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