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爱沙尼亚人最爱吃冰淇淋
  • 爱沙尼亚人最爱吃冰淇淋

    时间:2019-07-10 18:52:46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赵建东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欧洲哪个国家的民众最爱吃冰淇淋?”德国《图片报》9日报道,德国统计机构Statista的最新数据显示,爱沙尼亚人是欧洲吃冰淇淋的冠军。去年,这个波罗的海国家的民众人均吃下12.5公斤冰淇淋。爱沙尼亚人不仅夏天吃冰淇淋,其他季节也喜欢享受这种“夏天的味道”,在餐后点一份冰淇淋。

    以巧克力闻名的比利时,民众对冰淇淋也宠爱有加,去年人均消费11.5公斤,排在第二位。第三和第四的是立陶宛人(8.8公斤)和芬兰人(8.7公斤)。被称为“冰淇淋王国”的意大利只排名第五,人均消费8.4公斤。最不爱吃冰淇淋的是瑞士人,人均消费仅2.2公斤,不到爱沙尼亚的1/5。(青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