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外媒叹三巨头让温网“平静无奇”
  • 外媒叹三巨头让温网“平静无奇”

    时间:2019-07-10 18:51:30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赵建东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在温网男单第四轮的比赛中,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均以3∶0轻松过关。法新社在赛后感叹称,三巨头顺畅无阻地打进温网男单八强,“超级星期一”的赛事结束了此前的冷门迭爆,变得平静无奇。

    英国《镜报》称,“这是费德勒在温网中又一次的轻松晋级”,“纳达尔表示自己还会继续出现在中央球场”,“德约科维奇庆祝自己获得胜利”。这些语句似乎成为男子网坛的常规操作。法新社不无调侃地指出,想要打破三巨头对大满贯的垄断吗?也许可以从比拼吃汉堡和薯条这方面着手。他们三人在周一的比赛中以“令人尴尬”的轻松无悬念晋级,且一共丢掉19局,加起来也只被对手抓住一次破发机会。(李佳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