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林书豪躺拿NBA总冠军?周杰伦怼网友:他并不骄傲,但我很骄傲
  • 林书豪躺拿NBA总冠军?周杰伦怼网友:他并不骄傲,但我很骄傲

    时间:2019-06-16 19:18:05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怡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朱梦颖】今天,周杰伦和林书豪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还让微博“沸”了。

    周杰伦为林书豪怼网友?发生了什么?

    当地时间6月13日(北京时间14日),多伦多猛龙逆天改命,客场以114比110、总比分4比2战胜金州勇士,拿下了队史第一座NBA总冠军,也是属于加拿大的第一座NBA奥布莱恩杯。

    (猛龙队夺冠后庆祝,图源:IC)

    值得一提的是,猛龙队中的华裔球星林书豪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总冠军,而他也是第一位在NBA总决赛出战并且拿到总冠军的华人球星。

    (当地时间2019年06月13日,美国奥克兰,18/19赛季NBA总决赛G6,勇士VS猛龙。林书豪捧起奥布莱恩杯。 图源:IC)

    于是,周杰伦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文,祝贺好友林书豪,“祝贺兄弟,记得把NBA冠军戒指借我噢。”

    在这条Ins下,网友与周杰伦各种互动。

    但同时,也有网友嘲笑林书豪,没有上场“躺拿”总冠军,“不懂为什么要骄傲”。

    于是,就出现了微博热搜上的那一幕:周杰伦为林书豪怼网友,“他并不骄傲,但老子我很骄傲”。

    不止周杰伦,连其他多位网友也看不下去了,反怼“键盘侠”、“杠精”。

    此事在登上微博热搜后,也引发微博网友热议。

    有网友表示,“没有什么好吹的”。

    但大部分网友认为,“并不是不上场就没用”、“一个队伍的荣耀是属于所有人的”。

    你们怎么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