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澳高层公寓地基位移 近百名住户紧急撤离
  • 澳高层公寓地基位移 近百名住户紧急撤离

    时间:2019-06-16 19:13:56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林芝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据《澳大利亚人报》15日报道,澳大利亚悉尼内城区一栋名为Mascot Towers的高层公寓地基发生位移,随后楼体出现裂缝。有关人员表示,该建筑存在高度危险,需要紧急疏散楼内住户。

    (《澳大利亚人报》报道截图)

    报道称,该公寓位于悉尼伯克街。近日,这栋建筑地基发生位移,当地时间14日下午,情况进一步恶化。根据工程师建议,该公寓内近100户居民已于当晚全部撤离。

    关于撤离时的情况,65岁的住户利恩(osalyn Lean)向媒体介绍称,“这是建筑物的缺陷,是连接处的问题。在过去几个小时内,这个裂缝变得更大了......我们刚刚看到警察,他们已经在电梯上贴出通知,我得去找一家酒店了。”

    报道称,这栋建筑由两座塔楼组成,两座塔楼由一处中心地基连接。这栋建筑内共有131套公寓及9户商店,这次事件中,35套公寓及9户商店并未受到影响。

    新南威尔士州消防和救援组织的负责人(Adam Dewberry)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栋建筑确定存在安全隐患,疏散只是应急手段,具体检测时间待定,居民何时能够回到公寓还未可知。

    2018年,澳大利亚就曾出现类似的事件。据此前报道,2018年12月,澳大利亚悉尼一栋高达36层的公寓楼被报告存在倒塌风险,相关机构立即采取紧急措施疏散了楼内居民。

    报道称,当时,悉尼消防和救援部门疏散了超过200人,他们被转移到一个警察指挥所。大楼附近的居民也被告知离开,不允许他们回到自己家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