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一名19岁中国交换生在泰国死亡 死因仍在调查
  • 一名19岁中国交换生在泰国死亡 死因仍在调查

    时间:2019-05-18 15:04:03  来源:海外网  作者:蒋莉蓉

    警方封锁发现死者的位置(图源:Daily news)

    海外网5月14日电 泰国媒体报道称,日前一名十九岁的中国交换生在泰国死亡,现在死因仍在调查中。

    据泰国当地媒体“每日新闻”(Daily news)报道,一名19岁的中国交换生在泰国清迈死亡。报道称,这名学生先在学校宿舍附近区域被发现受伤,在被送往医院之后死亡。

    12日,泰国当地警方称,在调查的初始阶段,他们发现这起案件不太可能是谋杀,因为暂时没有证据支撑。另外,通过调取宿舍及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这名交换生死前还有和朋友正常地打招呼。

    监控录像画面(图源:Daily news)

    死者的一名中国朋友在其死亡后马上离开学校,被警方认为有作案嫌疑。但是,当地警方后来联系到这名同为交换生的朋友,他积极地参与调查工作,并告诉当地警方,死者经常独来独往,去世前已有一段时间没有来上学,感觉有抑郁倾向。

    目前,泰国警方称,仍会对该案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