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美国2架水上飞机相撞 死亡人数上升至6人
  • 美国2架水上飞机相撞 死亡人数上升至6人

    时间:2019-05-18 15:04:00  来源:海外网  作者:任鑫恚

    事发地点(美国全国广播公司)

    海外网5月1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4日,美国海岸警卫队表示,13日发生的2架水上飞机在阿拉斯加东南部空中相撞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6人。

    此前,美媒报道称,海岸警卫队官员乔恩保罗⋅里奥斯(Jon-Paul Rios)说,其中一架飞机载有11人,另一架载有5人。事发后,受伤的乘客被带到附近的一个小屋,当地紧急医疗服务部门在那里救治了伤员。除1名伤者情况严重外,其余均无大碍,伤者正在朝当地医院转移。

    一艘名叫“皇家公主号”游轮的船长表示,2架飞机上的乘客均是游船上的客人。目前游轮暂时无法按计划离开,接下来的行程是否会受影响也未知。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言人艾伦⋅肯尼泽(Allen Kenitzer)表示,飞机在不明情况下相撞,联邦航空管理局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调查事故原因。(海外网 濮阳艺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