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哥斯达黎加全国近250家超市停止供应塑料袋
  • 哥斯达黎加全国近250家超市停止供应塑料袋

    时间:2019-05-18 15:0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怡

    中新网5月16日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近日,哥斯达黎加国内多家大型连锁超市停止向消费者提供塑料袋,此举旨在减少因随意丢弃而产生的海洋污染,抑制人类消费给自然环境带来的负面影响。

    据报道,目前,哥斯达黎加国内的近250家超市将陆续停止塑料袋的供应,各大超市业主希望顾客前来采购时能携带自家回收再利用的塑料袋,抑或是使用纸箱或超市中出售的布袋来包装已购产品。

    沃尔玛企业事务部副经理玛丽埃拉•帕切科表示,为了在超市经营和自有品牌产品包装中逐步弃用一次性材料,沃尔玛在哥斯达黎加经营的四家连锁商超同时推出了口号,为“请不要给我塑料袋”的活动宣传,旨在让客户了解塑料对环境产生的影响,以及回收再利用的重要性。

    另一家连锁超市品牌Auto Mercado的企业社会责任协调员西尔维娅•佩雷斯告诉记者,他们在圣佩德罗洛斯约赛斯纬度大楼和圣拉法埃尔埃斯卡苏综合购物广场的两家门店目前已经停止向其消费者提供塑料购物袋,该品牌旗下的所有其他19家门店也将于2019年底前加入这一行列。

    据悉,在仍然供应塑料袋的Auto Mercado超市中,每个塑料袋的售价为20科朗(0.034美元),这部分收入将被捐赠给海洋保护机构MarViva。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