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优先考虑行人 澳墨尔本中心街区将禁止汽车通行
  • 优先考虑行人 澳墨尔本中心街区将禁止汽车通行

    时间:2019-05-18 15:0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怡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根据澳大利亚墨尔本市议会下周即将审议的计划,墨尔本伊丽莎白街沿线的两个街区将禁止汽车通行。据悉,这条街是墨尔本市中心的一道“风景线”,当地政府计划将其改造成一个更适合行人和骑自行车人通行的区域。

    据报道,墨尔本La Trobe地区和小Bourke街、小Lonsdale街和Bourke街之间的街区将完全禁止小汽车和卡车通行,该地区将通过拓宽的人行道、自行车道和街道以及户外餐饮来恢复活力。

    小Lonsdale街和Lonsdale街之间、Bourke街和小Collins街之间的街区也将禁止向南行驶,Elizabeth街东侧的人行道延伸到电车轨道。

    对此,代理墨尔本市市长伍德表示,拟议中的改革将优先考虑从Flinders街到La Trobe街的中央零售区,为行人、自行车和有轨电车提供畅通的通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