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多财政部长:多米尼加投资机会很多
  • 多财政部长:多米尼加投资机会很多

    时间:2019-05-18 14:49:55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少璞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交部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司官方微博消息,多米尼加《加勒比报》14日报道说,近日多财政部长格雷罗在多首都圣多明各参加第四届加勒比金融和投资论坛时表示,当前多米尼加经济持续增长、政局稳定、劳工素质高且政策环境良好,在各经济领域都有大量的投资机会。

    多米尼加财政部长格雷罗

    格雷罗强调,多经济自2014年以来保持了6.6%的年均增长率。多政府实施与财政政策相匹配的货币政策,保障了内外账户收支稳定。多政府致力于提高税收效率,控制财政支出,财政负担持续下降。2018年财政支出占GDP比重17.4%,较2012年下降了3个百分点,多公共债务处于总体可控区间。

    格雷罗认为,多经济增长红利实现了再分配,惠及社会各阶层,保障了国家政治和社会稳定,这也符合国外投资者的需求。多贫困率从2013年的39.6%下降到2018年的23%。贫困率下降的主因是居民实际收入增长和社会分配制度的完善,尤其是在农村地区。

    格雷罗表示,为推动外贸增长,多将重点通过采用电子签章、延长海关部门工作时间等方式提升海关效率,同时通过与有关国家签订出口协议,推动30多种农产品出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