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特朗普批FBI曾监视自己竞选活动:这就是叛国!
  • 特朗普批FBI曾监视自己竞选活动:这就是叛国!

    时间:2019-05-18 14:49:55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少璞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李东尧】“这就是叛国。”当地时间17日一大早,特朗普通过推特向被控监视其2016年竞选活动的联邦调查局与司法部官员发起反击,暗示这些人这样做可能会被判入狱。

    特朗普在推特上说,“我的总统竞选活动确证被监视了,这样的事情在美国政坛前所未见。太糟了。叛国意味着长期监禁,而这就是叛国!”

    特朗普推特截图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注意到,特朗普过去曾讨论过当时政府监视其竞选活动的可能性,但17日早上,特朗普言辞坚决,形容被监视这件事是确确实实的。

    17日在另外一条推特中,特朗普还引用了福克斯新闻的一项民意调查,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说FBI在调查他的过程中触犯法律。

    推特截图

    RT称,5月初,美国司法部长巴尔组建了一个团队,对这些指控进行调查。巴尔承诺查明有多少名“机密线人”被安插在竞选活动中,以及情报搜集工作何时开始。4月在国会听证会上,巴尔说他相信特朗普竞选团队2016年“的确遭受监视”,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美联社报道,巴尔所指“监视”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对特朗普前助理卡特·佩奇申请的监控令以及FBI起用一名线人调查特朗普竞选团队前外交政策顾问乔治·帕帕佐普洛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