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伊朗革命卫队副司令:伊短程导弹就可以覆盖美国在海湾地区舰队
  • 伊朗革命卫队副司令:伊短程导弹就可以覆盖美国在海湾地区舰队

    时间:2019-05-18 14:49:53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建东

    RT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李东尧】美国两艘载有战斧巡航导弹的驱逐舰16日进入波斯湾,不远处的阿曼湾,“林肯”号航母打击群也在待命。面对家门口的“重兵”,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副司令穆罕默德·萨利赫·乔卡尔(MohammadSalehJokar)17日称,美国在海湾地区的舰队已经在伊朗短程导弹的可打击范围内,他补充,美国无法在该地区维持一场新的战争。

    据今日俄罗斯(RT)17日报道,乔卡尔当天说,“就连我们的短程导弹也能轻易击中海湾地区的美国军舰,”“由于财政、人员以及社会原因,美国将无法维持与伊朗的冲突。”

    RT说,在美国军力不断于该地区集结以及对伊经济制裁的大背景下,这标志着两国的口水战的最新升级。

    据此前报道,美国海军学会消息说,当地时间16日下午,两艘美国导弹驱逐舰“麦克福尔”号(DDG-74)和“冈萨雷斯”号(DDG-66)穿越霍尔木兹海峡海峡进入波斯湾。而就在不远处的阿曼湾沿海处,美国“林肯”号航母战斗群正在待命。

    当地时间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会见到访的瑞士联邦主席毛雷尔前向媒体表示,美国不希望和伊朗发生战争。同一天,美国《纽约时报》援引多位匿名官员的话报道说,特朗普15日在白宫内部会议上也向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表示他不想与伊朗发生战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