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美司法部公布“通俄门”报告,俄议员:真是荒谬
  • 美司法部公布“通俄门”报告,俄议员:真是荒谬

    时间:2019-04-20 17:29:2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怡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王博雅琪】“真是荒谬。”当地时间18日,美国司法部公布“通俄门”调查报告。由于没有证据表明特朗普竞选期间与俄罗斯有勾结,俄议员当日这样回应道。

    美国特别调查顾问穆勒(左)美国总统特朗普(右)

    俄罗斯“今日政治”网18日报道称,对于当天发布的“通俄门”报告,俄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副主席阿列克谢•切帕回应称,穆勒和特朗普此前就曾表示没有“通俄门”证据,很快,这一捏造的说法(“通俄门”)也会热度减退。

    切帕说道:“现在没有人想要再围绕这个话题(讨论),因为他们(美国)什么(证据)也没有找到。现在还要让‘俄罗斯证明没有参与(干涉美国大选)’,真是荒谬。”切帕还补充道,现在穆勒没有正当理由再继续指责莫斯科了。

    另据俄罗斯《观点报》18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当天表示,对于穆勒关于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中“俄罗斯干涉”调查结果报告,在分析并向俄总统普京通报之前,要先进行审查。

    佩斯科夫称:“首先,我们必须要浏览(上述报告),并查看是否有值得分析的东西。”

    当地时间18日,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发布了特别调查顾问穆勒关于“通俄门”报告的448页删节版。巴尔表示,调查结果显示,俄罗斯人确实意图干涉美国2016年大选,但是没有证据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与莫斯科勾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