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东京八旬老汉开车撞人群致2死10伤,原因尚不明
  • 东京八旬老汉开车撞人群致2死10伤,原因尚不明

    时间:2019-04-20 17:29:13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怡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崔妍】19日中午,一辆轿车在东京池袋撞倒大批过马路的行人,最后撞上垃圾车停下。共计10人左右在此次事故中受伤,其中一名2岁女孩及一名20岁左右的女性被确认死亡,目前警视厅正在调查详细情况。

    据日本广播公司(NHK)19日报道,当天中午12时25分左右,在东京丰岛区东池袋的十字路口附近,一辆轿车飞速冲过人行横道,撞倒大批过马路的行人后,撞上一辆垃圾车才停下。

    NHK报道截图

    报道称,据警视厅和东京消防厅消息,此次事故中约有10人受伤,其中一名2岁左右的女孩和一名疑似其母的20岁左右的女性昏迷不醒。朝日电视台(ANN)随后报道称,二人均已确认死亡。

    警方介绍称,肇事司机为一名80岁左右的男性。肇事车辆先是撞上了一名男性,随后又继续行驶70米左右,行驶过程中相继将大批正在过马路的行人撞倒,最终撞上了一辆垃圾车的侧面后才停了下来。

    事故现场图,来自NHK

    报道称,事故现场距离池袋电车站约1公里,位于东池袋地铁站附近的人行横道处。此地距离丰岛区政府较近,所以人流量很大。一位50岁左右的男性第一时间目击了这场车祸,他说道:“当时红灯变绿了,我刚想过马路,旁边的一位老人已经走出去了。这个时候,那辆银牌轿车以惊人的速度冲了过来,撞上了那个老人。我刚想叫住那位老人,但又听到‘咚’的一声,我就往声音的方向看去,发现有好多人倒在地上,垃圾车也翻倒了。因为等红灯的时候我在玩手机,所以我没有立刻过马路,不过一想到自己也有可能遭遇事故,就觉得害怕极了。”

    事故现场图,来自NHK

    另一位男性目击者也说,就在行人开始过马路的那一瞬间,汽车以惊人的速度飞驰而来,向人流撞去。然而汽车没有减速,直接冲到了下一个十字路口,直到撞上了垃圾车。

    事故现场图,来自NHK

    一位距事故现场约100米远的加油站的店员则表示,汽车在撞击行人后发出“嘎吱”的巨大声响,速度也比正常行驶的汽车快很多倍。

    目前,日本警方正在对此案件进行详细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