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俄前特工离奇中毒一年后,索尔兹伯里被评为英国“最佳居住地”
  • 俄前特工离奇中毒一年后,索尔兹伯里被评为英国“最佳居住地”

    时间:2019-04-17 17:28:38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婕

    (索尔兹伯里)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4日消息,神经毒剂事件时隔一年后,索尔兹伯里被评为英国“最佳居住地”。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14日公布了这一评选结果,并把年度榜单头号交椅给了索尔兹伯里。该报评称,“这座英国南部小城的空气中充满着真正的乐观”。

    《星期日泰晤士报》主页编辑海伦·戴维斯表示,这座4.5万居民的城市在处理化学毒剂袭击方面表现出了“真正的集体精神”。

    2018年3月4日,定居英国的前俄罗斯间谍斯克里帕尔及其女儿尤利娅在在伦敦西南索尔兹伯里某商场内接触不明物质后中毒。英国政府指责俄罗斯发动了此次袭击,但俄罗斯一直否认指控。随后,一场外交风波在俄罗斯与西方多国间发生。

    《星期日泰晤士报》称,索尔兹伯里在“袭击事件引发震惊、恐惧和混乱”之后“已经反弹”。“在中毒事件后不久,这座城市的商店空无一人,作为当地经济中流砥柱的游客们也不复存在。但现在生意已经恢复正常,咖啡馆也到处都是顾着,空气中充满了希望和热情。”该报还说道。

    根据该报公布的名单,狗岛被评为伦敦最佳居住地,而邓迪则在苏格兰地区位居榜首。

    报道称,此次评选结果基于专业知识及房价等统计数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