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泰国富商花两百万招婿 中国游客去后失望而归
  • 泰国富商花两百万招婿 中国游客去后失望而归

    时间:2019-04-11 19:18:50  来源:海外网  作者:王怡

    富商阿农(中)和女儿(右)(泰国世界日报)

    海外网4月8日电 泰国一名榴莲富商阿农日前在社交网络上发文称,要用100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210万元)招女婿。近日4名中国男子闻讯而来,最后被告知活动已取消,只得失望离去。

    据泰国世界日报网消息,阿农在发布消息后,因为报名的人数将近10万,加上活动严重影响到自家的榴莲生意,于是很快便取消了招女婿活动。但大量外籍男士还被蒙在鼓中,依然不断前来参加活动,有的甚至不远万里奔赴泰国来参加阿农大叔招女婿活动。其中就有这次的几名中国男子,但是最终只能扫兴而归。

    阿农2日说,尽管自己很早之前就在社交网路上发布取消招女婿活动,但是有很多外籍人士并不知晓。最近就有4名中国男子闻讯而来,这几名中国男子跟着旅游团到泰国,在观光旅游时顺道到尖竹汶府约见自己的女儿,但是只能让他们失望而归了,因为他已经通过翻译明确表明取消招女婿活动了,对此他表示非常抱歉。几名中国男子尽管有些小失落,但是听完前因后果后也表示理解,并且夸赞他的女儿很可爱。

    阿农的女儿表示,非常感谢几位友好的中国朋友,对他们的印象非常好,也感谢大家对她的喜欢,但是真的不需要专程来找她,因为真的没有时间进行一一招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