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俄外交部:俄方要求美国调查叙空军苏-22被击落事件
  • 俄外交部:俄方要求美国调查叙空军苏-22被击落事件

    时间:2017-06-22 20:21:11  来源:环球网  作者:罗言

    【环球网报道记者朱佩】俄新社6月22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当天在记者会上表示,俄方要求美国彻查叙空军苏-22在叙领空被击落事件。

    扎哈罗娃说:“俄方将此类行动视为对国际法、对叙利亚主权和领土完整原则的公然违反,对联合国宪章的不尊重。我国要求美国司令部彻查此事,并为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采取措施。”

    美国领导的国际联军18日击落叙政府军的一架苏-22战机,称该战机疑似向“叙利亚民主力量”阵地附近投掷炸弹,而大马士革表示,这架叙空军飞机当时在执行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任务。

    俄罗斯国防部随后表示,俄空天军在叙执行战斗任务的地区内,所有飞机和无人机都将作为空中目标受到俄空防武器的监控。俄国防部还自6月19日起暂停执行俄美间在叙领空防止空中事件和保障行动期间飞行安全的相互谅解备忘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