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谈737MAX复飞计划?波音邀请200名业内人士本周开会
  • 谈737MAX复飞计划?波音邀请200名业内人士本周开会

    时间:2019-03-26 19:01:51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林芝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侯佳欣】路透社3月25日报道称,波音公司计划邀请200名全球各大航空公司飞行员、技术专家及监管人员参加于本周三(27日)举行的会议。在会上,波音公司将介绍该公司737MAX型飞机软件更新及机组成员培训手册的进展。

    (图源:路透社)

    波音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会议是为了向波音737MAX型飞机“现在和未来的”运营商及其国内监管机构讨论该机型软件更新补丁及飞行员培训手册的最新进展。路透社称,此次会议标志着波音公司即将完成软件的更新修复工作。报道称,此次会议将在737的“老家”华盛顿伦顿举行。

    一位波音公司发言人称,此次会议是系列会议的其中一部分,“我们已经安排并在继续安排其他的会议,与我们现有的及未来的客户和运营商进行沟通。”

    在接到波音公司的邀请后,近期出现坠机事故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CEO表示,关于737 MAX机型的许多问题“仍然没有答案”,称其不打算参加周三的会议。

    而印尼狮航方面则表示,将派一名飞行员和一名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上周宣布要求取消价值60亿美元波音737MAX8型飞机订单的印尼鹰航则表示,因为收到邀请太晚,无法派人参会。

    路透社早前报道称,波音可能将此会作为737MAX机队重返空中计划的一部分。

    (波音邀请飞行员、监管人员开会,介绍737MAX复飞计划。)

    报道还提到,在上周六(23日),波音公司已经率先邀请了三家美国航空公司进行更新后的软件性能测试,亲自体验新系统,进行模拟飞行演练。虽然测试并未出现失误,但三大航空中波音最大客户西南航空计划将其全部737MAX机场全部转移至沙漠“雪藏”。次日,美国航空也宣布,延长该机型的禁飞期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