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俄罗斯举办扇耳光大赛 冠军一掌下去让对手昏厥
  • 俄罗斯举办扇耳光大赛 冠军一掌下去让对手昏厥

    时间:2019-03-23 23:04:06  来源:海外网  作者:蒋莉蓉

    扇耳光大赛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21日电 俄罗斯人一直被称作是“战斗民族”,这一点从他们举办的各种独特比赛就可以一见端倪。日前在西伯利亚就举办了一场扇耳光大赛,由双方互相“打脸”最终决定胜者。网络上的视频显示,最终的冠军明显“技高一筹”,仅用一掌就将对手扇的几乎摔倒,一时间竟然失去了意识。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场“扇耳光”大赛上周末在西伯利亚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举办,两名选手站在奖台的两侧,轮流掌掴对方的脸部,参赛者不允许阻挡对手的攻击或是躲避。

    白衣男子首先展开攻击

    俄罗斯媒体分享的一段视频记录了一名白衣男子和黑衣男子卡莫斯基(Vasily Kamotsky)间的对决。首先是白衣男子进攻,但他使出全力挥出的一巴掌似乎毫无作用,让卡莫斯基不为所动。然而,当卡莫斯基攻击时,他的一掌明显威力十足,让白衣男子一时间失去意识险些直接倒地,还好身后有人扶住了他。

    身着黑衣的卡莫斯基战斗力十足

    第二回合依旧是白衣男子先攻,但卡莫斯基依旧没什么反应,而轮到他再次攻击时,他的猛力一掌依旧让白衣男撑不住,再次向后晕倒。旁边的裁判也反应迅速,立即宣布比赛结束。

    据了解,卡莫斯基赢得冠军,获得了大约30000卢布(约3145元人民币)的奖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