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特朗普:我从来不是,也永远不会是麦凯恩的粉丝
  • 特朗普:我从来不是,也永远不会是麦凯恩的粉丝

    时间:2019-03-20 16:09:1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任鑫恚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侯佳欣】据《华盛顿观察家报》报道,3月19日,特朗普再次对已故美国参议员麦凯恩进行了攻击,称他在2017年投票反对废除奥巴马医疗改革计划(Obamacare)的行为是“可耻”的。特朗普表示,他永远不会成为麦凯恩的粉丝。

    3月19日,特朗普在白宫正式会见巴西总统博尔索纳罗。随后,两人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一同接受记者采访。

    (图源:路透社)

    当被问及为何在麦凯恩去世七个月后仍然嘲讽他时,特朗普表示,“如你所知,我对麦凯恩没有废除和取代奥巴马医疗改革计划感到不满,他多年来致力于这么做,当争取到一次投票后,他却投下了反对票”。对于麦凯恩的这一行为,特朗普表示,我从来不是约翰·麦凯恩的粉丝,也永远不会成为他的粉丝”。

    特朗普补充说,如果当时麦凯恩提供了决定性的投票,国会就能通过立法废除并取代奥巴马医疗改革计划,那么“我们的国家将节省一万亿美元,我们本可以得到很好的医疗保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