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英国将发布极右恐怖主义威胁警报
  • 英国将发布极右恐怖主义威胁警报

    时间:2019-03-20 16:08:44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林芝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卫报》3月19日报道,随着英国民众对白人至上主义谋杀企图的担忧日益加剧,政府将开始发布针对极右恐怖主义的官方威胁级别警告。

    威胁等级将在得到英国“联合恐怖主义分析中心”评估后发布。“联合恐怖主义分析中心”是英国政府的一个精英单位。

    据报道,15日在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发生的袭击事件引发了人们对极右威胁是否得到足够重视的新担忧。自2017年3月以来,英国共挫败18起恐怖阴谋,其中14起因受宗教极端主义启发而发生,4起是极右翼分子所为。

    不过,反恐官员认为,英国的白人至上主义恐怖主义的威胁正在加大。16日发生在斯坦威尔的一名青少年遭刺杀的案件正在被当做一起极右恐怖主义来处理。(实习编译:韩鸣 审稿:谭利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