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希腊将推防疫新举措 涉及餐饮和娱乐场所
  • 希腊将推防疫新举措 涉及餐饮和娱乐场所

    时间:2021-07-11 20:43:38  来源:  作者: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10日晚,希腊国家公共卫生组织宣布,希腊新增2327例新冠确诊病例,单日新增人数再次突破两千例。目前累计确诊437345例。新增死亡2例,累计死亡12787例。

    此前希腊政府表明,防疫新举措将于当地时间7月15日生效。但根据目前疫情进展,也很有可能在7月20日或8月1日生效。此次新举措涉及此前制定的娱乐和餐饮场所分类标准。

    娱乐和餐饮场所将分为已接种疫苗人群可进入的单一区,和为未接种疫苗人群服务的混合区。

    企业必须申报其空间划分类别。申报后,相关信息对所有公民可见。同时,企业必须在入口处放置一个特殊标志,告知顾客该空间为单一区或混合区。违者罚款500欧元。

    如果企业在经营期间,未完全遵守区域划分经营规则,则将面临3000欧元到1万欧元不等的罚款。

    此外,对于违规公司,还根据其面积会处以暂停营业7至15天的惩罚。在第二次违规的情况下,将强制关闭企业并吊销其经营许可证。

    同时,如果顾客在无法出示必要文件的情况下进入单一区,则将面临300欧元的罚款。如果顾客携带伪造文件,则将被罚款3000欧元。

    希腊警方、市政警察、希腊国家透明局、希腊劳动监察局、商务-消费者保护部门总秘书长和公民保护部门都将参与防疫措施检查行动。(朱天昊)

    关键词:希腊 新冠肺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