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印度假酒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41人
  • 印度假酒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41人

    时间:2019-02-23 17:58:14  来源:新华网  作者:蒋莉蓉

    新华社新德里2月23日电(记者胡晓明)印度阿萨姆邦地方政府官员23日说,该邦假酒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到41人,另有数十人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这起假酒致人死亡事件发生在阿萨姆邦戈拉卡德县境内的一个茶园。21日晚,茶园工人饮用假酒后开始陆续死亡。

    地方政府官员说,在戈拉卡德县医院已发现23名工人饮酒死亡,还有18人在另一家医院死亡。

    据印度媒体报道,阿萨姆邦首席部长索诺瓦尔已下令调查假酒事件,警方也已立案登记并收集了酒类样本。目前,已有两名当地税务官员被解职。

    2月上旬,印度北方邦和北阿坎德邦曾发生严重假酒事件,造成将近100人死亡。印度当局随即加大了对制售假酒的打击力度,这两个邦有几十名地方政府官员和警员被停职调查,数百名涉案人员被拘留。

    印度政府明令禁止销售假酒,但由于管控不严,印度农村经常发生不法商人制售假酒,并造成集体中毒事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