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马杜罗:感谢普京向委内瑞拉提供药物方面的帮助
  • 马杜罗:感谢普京向委内瑞拉提供药物方面的帮助

    时间:2019-02-23 17:58:07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怡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任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21日在用直播软件“Periscope”直播时表示,他感谢俄总统普京向委内瑞拉运送了约7.5吨药品、医疗器械和设备。

    据塔斯社2月21日报道,马杜罗在直播中说道,“我非常感谢世界卫生组织和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提供药物方面的帮助。”

    报道称,马杜罗本周一(18日)表示,俄罗斯将向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提供300吨的救援物资,主要是药品。目前,这批物资已于当地时间20日抵达委内瑞拉。

    据报道,在美国公开“承认”反对派领袖胡安•瓜伊多为委内瑞拉“临时总统”后,两国局势迅速恶化。马杜罗表示不满,随即宣布与美断交。受国内局势影响,委内瑞拉正面临着严峻的经济和政治危机。就在近日,俄罗斯、古巴、墨西哥等国家表态支持委内瑞拉,部分国家还向其提供救援物资。据塔斯社统计,上周期间,就有60多个装有933吨药品的集装箱陆续抵达委内瑞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