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忧郁症俄罗斯少年请求网友吐槽他 却获暖心回复
  • 忧郁症俄罗斯少年请求网友吐槽他 却获暖心回复

    时间:2019-02-23 17:57:5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怡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国外论坛“Reddit”上有一个被称为“RoastMe”的“找骂”板块,每天有很多人在上面找骂或骂人。“找骂者”年龄不得低于16岁,还需要发布手持“RoastMe”纸片的自拍,代表签署了“网络欺凌同意书”,接下来就会收到很多毒舌网友的个性吐槽。一个有着严重忧郁症的17岁俄罗斯少年,为了给自己一个尽快结束生命,离开这个世界的理由,21日在网上发帖请求网友狠狠吐槽他,但这群毒舌的网友却突然温情起来。

    据美国“Bored Panda网”2月21日报道,一网友在该少年帖子下回复道,“人们真的没有那么糟!在历史的每一次灾难中,无论是大自然本身的或是人为造成的,你总是会看到有人试着提供帮助。或许不那么完美,但总有人愿意挺身而出。即使现在的新闻都如此消极,你还是应该出门走走,在人们面前摔上一跤,或是去医院看看那些一天工作13个小时的护士们。人性的基础是互相帮助。兄弟,希望你度过非常美好的一天。”

    一网友回复,“我跟其他人站在一边,我通常是个很恶毒的人,但是我知道你的感受,你最不需要的就是被别人吐槽。你应该去找个医生寻求帮助,和心理咨询师谈一谈。”

    “你看起来像是个笑起来有着大大的、超棒的笑容的人”,一网友温情回复道。

    一网友写道,“孩子,你现在唯一需要的是一些坚果以及治疗。我希望你能得到一些帮助,然后克服它,你的人生还长着呢。”

    据报道,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官方网站介绍,近年来,抑郁症已经发展成为全球常见疾病,患者人数超过3亿。不同于普通的情绪波动,或者面对挫折挑战时产生的短暂情绪反应,抑郁症会对患者生活造成极大影响。尤其是长期的中度或重度抑郁症,很可能导致患者在工作、生活中表现不佳,最严重时,甚至可能导致自杀。“每年有近80万人因自杀死亡,自杀已经成为15至29岁年龄组人群的第二大死亡原因”。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对抑郁症已经有了行之有效的治疗办法。但据世界卫生组织数据,全球只有不足一半的抑郁症患者接受了有效治疗,许多国家中甚至不到1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