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老佛爷”遗产由猫继承?
  • “老佛爷”遗产由猫继承?

    时间:2019-02-21 17:54:37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赵建东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法国奢侈品牌香奈儿艺术总监,被国内时尚界尊称为“老佛爷”的卡尔·拉格斐过世后,他的遗产将由谁继承成为各界媒体关注的焦点。拉格斐没有儿女,只有一只名为“泡芙”的爱猫。据法国电视新闻网20日报道,拉格斐生前曾数次对外宣称要将遗产留给“泡芙”,但是根据法国法律,动物无法成为继承人。

    报道称,“泡芙”陪伴“老佛爷”走完人生最后一程,可以说是他唯一的亲人。要让它继承巨额遗产,拉格斐生前一定想了不少办法。

    《世界报》称,拉格斐有两个选择:第一,利用自己的德国国籍,在遗嘱中说明遗产继承按德国法律进行,让“泡芙”继承遗产;第二,使用“法国纳税人”身份将遗产捐赠给动物保护协会或“泡芙”的未来监护人。不过,无论怎样,“泡芙”都可以继续过着荣华富贵的生活。(潘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