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俄证实日本战机伴飞俄轰炸机
  • 俄证实日本战机伴飞俄轰炸机

    时间:2019-02-19 17:28:5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刘婕

    俄罗斯国防部15日发布公告说,俄罗斯两架图-95MS战略轰炸机当天巡航了日本海、鄂霍次克海和太平洋西部水域上空,日本战机在俄罗斯军机飞行的部分航段进行了伴随飞行。

    公告说,图-95MS战略轰炸机15日在日本海、鄂霍次克海和太平洋西部水域上空执行了飞行任务,数架苏-35S战机保护轰炸机进行巡航。根据俄罗斯国家防御指挥中心提供的数据,俄罗斯轰炸机编队此次巡航飞行时长超过15小时。图-95MS轰炸机在巡航过程中还进行了空中加油。

    俄罗斯国防部表示,在俄罗斯军机执行飞行任务期间,日本航空自卫队数架战机在俄罗斯军机飞行的部分航段进行了伴随飞行。

    公告说,俄罗斯远程航空兵轰炸机定期在北极、北冰洋、黑海及太平洋的中立水域上空飞行。所有飞行均严格遵守有关公共空域使用的国际准则,没有侵犯别国领空。

    据俄媒报道,日本战机曾多次伴飞靠近日本边境的俄罗斯军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