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尼日利亚东北部发生袭击事件11人死亡
  • 尼日利亚东北部发生袭击事件11人死亡

    时间:2019-02-19 17:28:36  来源:新华网  作者:魏少璞

    新华社阿布贾2月16日电(记者郭骏)尼日利亚警方16日说,尼东北部博尔诺州首府迈杜古里当天遭遇疑似“博科圣地”武装人员的袭击,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11人死亡。

    博尔诺州警方负责人达米安⋅丘库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武装人员当天早晨潜入遇袭地区,随后开枪随意扫射民众,3名自杀式袭击者引爆了身上的简易爆炸装置。

    丘库说,袭击造成8名平民死亡,15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警方和安全部队正在遇袭地区展开搜捕行动。

    尼日利亚近日接连发生袭击事件。15日,北部卡杜纳州多个村庄遭不明身份武装人员袭击,造成至少66人死亡。12日晚,博尔诺州州长车队遭武装人员袭击,至少3人死亡。

    “博科圣地”成立于2004年,长期活跃在尼日利亚东北部地区。该组织2009年以来频繁针对平民和军事目标发动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