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普京工作间隙换柔道服与奥运冠军切磋 不慎伤到手指但一笑而过
  • 普京工作间隙换柔道服与奥运冠军切磋 不慎伤到手指但一笑而过

    时间:2019-02-16 17:33:49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刘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2月14日,普京在索契与伊朗和土耳其外长就叙利亚问题举行的三方会谈间隙,来到索契体育中心,换上柔道服参加了国家队的日常训练。身为柔道黑带八段、已年近67岁的普京现场与俄罗斯柔道国家队队员“过招”。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2月15日报道,在与里约奥运柔道冠军穆德拉诺夫“过招”时发生了个小意外,普京不慎手指受伤,之后中止训练并给手指贴上了创可贴。

    尽管发生了这一事件,普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体育运动帮助他改善了情绪。普京称,“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医学事实:锻炼身体的人肾上腺素水平会增加,所以你的心情会改善,你会用不同的眼光看待周围的世界。”“我可以说,这有助于你变得更脚踏实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