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遭遇极寒天气 美国网友发起"冻裤子挑战"苦中作乐
  • 遭遇极寒天气 美国网友发起"冻裤子挑战"苦中作乐

    时间:2019-02-07 20:05:19  来源:海外网  作者:魏少璞

    27日的美国天气预报图。来源:网络截图

    历史上最强一波极地寒潮对美国中西部和东部沿海地区的影响已经逐渐过去了,之前冻得比北极还冷的地方正在快速升温。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消息,当地时间2月1日起,这股寒潮已经逐渐散去,美国中西部和东北部地区气温出现迅速、大幅反弹。

    不过极寒天气也没能阻挡美国人民搞怪的热情。这几天最新的流行是晒裤子,当然不是洗完了裤子要晾,而是网友故意把裤子弄湿了然后扔到户外去……

    效果吗?大概是下面这样:

    这样:

    或者是这样:

    同学,你们这样真的有点吓人……

    快过年了,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的……

    全套衣服要备好,不过大哥你不冷吗?

    极寒天气保暖还是要做好。

    虽说这个“冻裤子挑战”沙雕气质十足,但是没想到极寒天气里抢了头条的居然还是特朗普。在冷空气刚刚给美国带来-51℃极端低温的时候,特朗普发了一条推特,前半段还挺正常的,说了一下极寒天气对中西部的影响,可到了最后却画风突变,谈起了全球变暖的事情。

    结果,他这条推特立刻就被各种打脸了。

    首先是来自官方代表队的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该局直接在推特上对总统喊话说:“冬季风暴不是全球变暖不存在的证据。”

    NOAA的专家解释说,造成这一波冷空气袭击美国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位于北极上空的“极地涡旋”近来不稳定,导致通常聚集在北极上空的冷空气南下,侵入美国上空,带来了寒潮。

    一些网友也赶紧跟总统普及天气跟气候的不同,同时还不忘嘲笑总统又把单词拼错了——他把warming拼成了waming……

    最近正忍受着极端高温天气的南半球网友们也没有放过特朗普这条推特,有网友就提醒特朗普说,“澳大利亚已经50℃了!”

    还有网友提醒他说,西半球的极端气温可是从-45℃到45℃,

    当然,也有网友善意的表示,还是应该向总统解释清楚到底怎么回事。

    然而还是网友发出了最为拷问灵魂的回复:

    最后,特朗普没有再在这个问题上发表更多意见,而是重新关注起委内瑞拉、边境墙和美国经济了。毕竟国情咨文演讲就在5日,而如果白宫和国会继续在边境墙问题上谈不妥的话,美国政府15日又要关门了。(海外网聂舒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