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日本东电总部被查:旗下一核电站反恐对策存漏洞 社长接受问询
  • 日本东电总部被查:旗下一核电站反恐对策存漏洞 社长接受问询

    时间:2021-07-13 17:45:35  来源:  作者:

    柏崎刈羽核电站

    柏崎刈羽核电站

    海外网7月13日电 当地时间13日,日本原子力规制委员会进入东京电力公司总部进行调查,理由是东电柏崎刈羽核电站的反恐对策存在漏洞。此前,该核电站已经多次发生管理和安全对策方面的事故。

    据日本共同社13日报道,日本原子力规制委员会对东电社长小早川智明进行了问询,还获取了相关资料,对核电站内部如何共享信息,以及如何向总部报告等进行了确认。今后,日本原子力规制委员计划根据已获得的信息正式展开调查。

    据日媒早前报道,2020年3月以来,柏崎刈羽核电站用于防御恐袭的设施出现15处故障,代替措施也不够充分,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2021年4月,日本原子力规制委员作出正式决定,事实上禁止东京电力柏崎刈羽核电站继续运营。

    不仅如此,柏崎刈羽核电站此前已经多次发生管理和安全对策方面的事故,包括工作人员擅自使用他人通行证进入中央控制室、消防设备发现安全隐患等。(海外网 王西洛)

    关键词:核电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