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梅根王妃孕期"闪亮"现身 穿长裙"高仿"戴安娜(图)
  • 梅根王妃孕期"闪亮"现身 穿长裙"高仿"戴安娜(图)

    时间:2019-01-19 20:25:10  来源:海外网  作者:刘婕

    梅根(图源:镜报)

    海外网1月17日电 当地时间16日晚,怀孕已有六个月的英国王妃梅根身着闪亮连衣裙,佩戴着皇室手镯,与丈夫哈里王子一同亮相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并观看杂技表演。有眼尖的英媒认出梅根王妃手上佩戴的是戴安娜王妃的传家宝手镯,还翻出戴安娜王妃的旧照,比较二人的“同款”晚礼服。

    据英国《镜报》报道,当地时间1月16日晚,37岁的梅根与哈里王子前往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欣赏表演,该表演为了支持一个慈善机构,帮助南非感染艾滋病毒的儿童和青少年。

    梅根穿着罗兰穆德分叉裙,这条闪亮的裙子价值3400英镑(约合3万元人民币),看上去与1986年黛安娜王妃穿的标志性礼服很像。她还佩戴戴安娜王妃的传家宝——镶嵌着两块深色宝石的金手镯。黛安娜曾在1990年佩戴着该手镯出现在伦敦。

    戴安娜和梅根(图源:英媒)

    黛安娜王妃是一位时尚达人,她的时尚风格被全世界竞相模仿。早在1980年,戴安娜穿过的靴子就曾在她穿过之后被一抢而空。英国皇室也曾借此来开展慈善事业。

    梅根与哈利会见了‘勿忘我’慈善机构的代表成员和太阳马戏团演员们,哈利王子是该慈善机构的创始人。肯辛顿宫发推文说:“晚会将提高慈善机构的知名度并为感染艾滋病病毒的儿童们筹款”。

    梅根在本周透露,她已经怀孕六个月了。这意味着她的宝宝可以和即将年满93岁高龄的曾祖母一起过生日。(海外网/梁毅 实习编译/周宸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