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同款创意乐高模型助力巴西国家博物馆灾后重建
  • 同款创意乐高模型助力巴西国家博物馆灾后重建

    时间:2019-01-19 20:2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婕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国家博物馆近日上传一张博物馆创意乐高模型设计图,并附投票链接,若投票数达到1万将投入生产,设计图版税收入将全部用作博物馆重建基金。

    资料图:烧毁前的巴西国家博物馆。

    报道称,巴西国家博物馆上传的3D模型设计图由圣保罗市(S�o Paulo)的两名广告商卡伊奥•甘多尔菲(Caio Gandolfi)和迪埃戈•菲利特(Diego Ferrite)提供。这两位广告商发现乐高Ideas公司接受个人提供的创意模型设计,且该模型在获得一定票数后可真正投入生产,所以他们决定参与这个项目来支持国家博物馆的重建。

    目前该项目票数已达9700票。网络投票将持续到2020年8月,若该项目在此之前票数达到1万,则投票终止。在投票结束后,乐高公司的内部委员会将开始分析使用乐高积木搭建巴西博物馆模型的方法和可能性。

    两位圣保罗广告商已向博物馆馆长亚历山大•克尔纳(Alexander Kellner)承诺,“如果该项目可获得1万投票且博物馆模型可真正投入生产,那么我们会将所获版税全部投入博物馆的重建基金。”

    去年9月的一场大火摧毁了巴西国家博物馆,馆内原有2000万件藏品,其中包括南美洲最大恐龙化石和镇馆之宝美洲最古老人类化石露西亚(Luzia)。广告商甘多尔菲表示,“我还没有参观过国家博物馆,很多珍贵的藏品以后再也看不到了。现在博物馆的建筑尚可重建,我们不能再失去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