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俄罗斯货船在英国港口搁浅数天 因船主欠债被扣押
  • 俄罗斯货船在英国港口搁浅数天 因船主欠债被扣押

    时间:2019-01-19 20:24:45  来源:海外网  作者:刘婕

    一艘俄罗斯货船在英国被扣押。(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1月1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的“库兹马⋅米宁”号货船在英国当地一港口被扣押。

    报道称,这艘货船属于一家位于俄罗斯摩尔曼斯克的船运公司。国际运输工人联合会(International Transport Workers' Federation)协调员菲绍夫(Sergei Fishov)告诉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这艘货船在一周前被扣押,之前船只就在英国西南部法尔茅斯港附近浅水区搁浅,之后被债权人扣押,扣押原因是船主个人欠下债务。

    目前,该船的运营商摩尔曼斯克航运公司拒绝提供有关此事件的更多信息。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之前报道,俄罗斯的这艘“库兹马⋅米宁”号货船于2018年12月18日在英国西南部海岸搁浅,随后英国方面展开救援工作。英国海事与海岸警卫署称,船上共有18名船员,全部为俄罗斯公民。(海外网 魏雪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